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媽寶小編

館內的美甲服務正式啟動

已更新:2022年3月11日

坐月

子期間雙手也想美美的嗎? 各位媽咪們的心聲,我們聽到囉! 是否擔心施作過程或是使用產品對產後媽咪有影響嗎?這些都不用擔心,我們採用的美甲產品都是為哺乳媽媽能使用的唷!

即日起從今日3/1開始~~ 館內的媽咪們就可以享受美甲服務囉美甲服務皆採預約制,有需要的媽咪請與客服聯繫登記,美甲服務3/1可開始預約課程,3/7日美甲課程開始進行。

𝙉𝙊𝙏𝙀 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 #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 𝗟𝗜𝗡𝗘洽詢:https://lin.ee/jCXDjFK 預約參觀:https://reurl.cc/VXpWW6 電話預約:(𝟬𝟮) 𝟴𝟵𝟱𝟯-𝟱𝟰𝟴𝟴轉𝟵 地址地圖:https://reurl.cc/j5y3Ay 停車資訊:https://reurl.cc/zzDlxp 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57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